棠熙熙

儿童涂鸦艺术家

《英米/ABO》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个alpha

亚瑟.柯克兰常常被认为是个beta。仅从外表看来,他从来就不像是一个广大社会群众所认知的那种,身强体壮的alpha、甚至可以说看上去有些文弱。不过那些在商场上曾与他交过手的人们纷纷对这种想法嗤之以鼻,若是见过他隐藏在绅士面孔之下的冷酷无情以及被他毫不留情面的打压过,再没有人能够反驳说他并不是一位道地的alpha了。
阿尔弗雷德此刻再同意不过了,压在他身上的人将平日温和优雅甚至到疏离的外皮一把撕开,露出张牙舞爪的内里。omega在接近发情期时就算喷着抑制剂都能引起小小的骚动,更何况是现在这种情况之下。
他从未见过眼前的青年这幅模样,一向冷静自持的绿眸染上情欲的色彩,犹如塞壬的歌声吸引着路过的船只向下沉沦,而阿尔弗雷德几乎要溺死在这当中。
实际上Omega易感期的到来才是触发Alpha发情期的主要原因。等到阿尔弗雷德意识到这点时,他才发现自己在亚瑟的身下,身体像是要化成水一样软得不像话。
仅存的理智告诉他这里是亚瑟的办公室,绝对不是一个陷入发情期的Alpha与Omega办事的好地方。他扯了扯亚瑟的衣袖,换得对方一声闷哼,接着不满地看着他。
——这家伙绝对是喝酒了才会做事这么不经大脑!阿尔弗雷德隐隐约约地闻到混杂在空气中弥漫的茶香中的一丝酒气,一边尝试着用最大的能力停止下对方的动作,无奈omega对于alpha臣服的本能在此时发作,推搡的力道更像是在半推半就。
“不要在这里。”他闷闷的说着,脸有些半放弃的靠在对方身上。
然后他听见青年低低的笑声,接着突然一阵天旋地转,看似瘦弱的青年半搂着他,伸出了左手在墙上的按钮上操作了几下。
亚瑟的手非常漂亮,白皙而修长,尤其是在批改公文时还会漫不经心地转着钢笔,然后书写下优美的字体。阿尔弗雷德看着那只伸出来的手有些痴了。
过了一会儿他才意识到亚瑟方才是在打开他办公室专属的隔间,青年有些用力地扯着他,然后一把推倒,阿尔弗雷德一时没站稳而半倒在床沿,还等不及他爬起来时,一具滚烫的身体随即覆了上来,伴随着可以醉人的茶香。


我尽量下篇开车啦uwu
如果通篇是车会原谅我吗xD

评论(28)
热度(59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棠熙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