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熙熙

儿童涂鸦艺术家

《可以,这很英米——一份活泼正直不失严肃的群宣》

我也想要加英米群啊啊啊啊啊
可是我不會用嚶嚶嚶嚶嚶 [生無可戀.jpg]

瘾者M:

Life is not a song:





  感谢各位老师,感谢各位同学,同样感谢各位总裁爸爸,更重要的是感谢积极产粮的你们。
  得以在这个圈子与你们相遇,实则我们万分的荣幸。



  阿西吧好久没说官话简直一点都不熟练了【???




  肥肠想搞个大新闻,你们快配合我。









  简而言之这就是个英米群,进群要审核,要审核要审核要审核!




  多说几遍少背锅。








  首先,你要有一颗不拆不逆的心, 




  逆也不要说出来【恶声恶气




  当然我们并不完全遏止互攻现象,但也请不要雷死一池咸鱼和腊肉【最后一个是怎么回事???




  这是一个氛围学术群主丝毫不严肃英米写手作业群,定时定期发布作业,请有意向的小同学先了解到这点:平时可以随便聊天,只要不涉及他人雷点,不反社会不犯法,不引战不撕逼,至于婚外情爱好者和“我不管爱他就要SM他”的小伙伴可以不用尝试了加群了,靴靴。特殊时期如作业讨论时期,课后小课堂以及人物剖析八点档,届时,请不要随意乱水、打断话题、东拉西扯,以及譬如引战、主动撕逼和被动撕逼,我们亲爱的可爱的和不可爱的管理员会提醒你,三观不正者我们亲爱的可爱的或不可爱也不亲爱的比如我这类的管理员会给你一张红牌,再小窗教育。情节严重时我们会采取诸如先踢人再教育的方式【?????????











  好了乱七八糟的规矩说过之后,请允许我向你们隆重介绍:




  天黑请闭眼




  天亮了也不要睁眼【。




  贵圈真乱贵人真好看xxxx




  写手们携手共建的美好和谐家园——




  《你咋还不去睡:171654761》




  将于2016年6月25盛大上映【你可以闭嘴了




  感谢各位观众老爷的捧场,谢谢大家,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并没有下一期【干。













  顺带一提,这群强制作业,但允许请假,请老师同学们调整好时间。




  




群号在上面,不要问我,靴靴【bitch face








  群里的爸爸们都快来帮我捧哏啊!!!!




  




  


评论
热度(42)

© 棠熙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