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熙熙

儿童涂鸦艺术家

《Dover日賀文/英仏/国擬/时间的长河里残留了太多的沙——等到清除了心上的痕迹只余下破碎的他。》

*军官英x舞娘法
*其实这只是片段而已

亚瑟轻轻的推开了房门,床上的那人似是没有听见的仍旧是将目光投向了窗外。
“今天还是老样子吗?”他偏着头,轻声的询问着一旁的仆人。
“是的,先生。”年轻的女性先是顿了顿“波诺弗瓦先生打一开始就维持这样的状态。”
一直静默的人不知何故突然的将目光转移到亚瑟身上,紫蓝色的双眸一瞬不眨的迎向湖绿色的双瞳。
“呦。”亚瑟勾起一抹淡笑,示意旁人离开房间之后便迳自地走向床边“醒了。”那句似是疑问又似是肯定的话,无端端的带着一抹笑意。
法兰西斯依旧不发一语,看向亚瑟的目光带着晦暗不明的情绪,像是想要发怒又似是找不出一个宣泄的出口。
“——你。”他张了张嘴,却又发现自己不知道能够拿什么立场去责怪对方。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更何况那是他的人民,同样身为国家,他能够理解对方的立场。但被派去做这种事对于骄傲已深入骨髓的法/国来说已是天大的耻辱了,更甚是一眼就被这可恶的英/国给识破。
“我就明讲了吧。”少年的薄唇微扬,带着抹恣意妄为的笑,他继续说着:“你就先假扮成我的舞娘吧。”
法兰西斯有些愣神的看着对方“什——。”
话还没说完又被那挂着讨人厌笑容的少年截断了“顺便兼职我的厨师,军队的伙食实在太糟糕了,我又不能去开伙。”
也许是法兰西斯呆楞的眼神太过喜感,英国人这次倒是好脾气的等着对方自行消化完他所带来的资讯。
“我有什么好处?”不愧为国家体,法兰西斯很快的就反应过来,他似笑非笑的看着那占领自己领土还大言不惭的不良小鬼。
“好处?”亚瑟唇边那刺目的笑意扩大了几分“到时候把你变成英属法兰西之后放你回家吧。”
“好好想想啰,愚蠢的法国人。”带着满满的恶意,他凑近对方,在青年的耳际继续的叹着“毕竟啊,被流放的萦鸟早已失去歌唱的权利了嘛。被上司抛弃的你应该更明白的,不是吗?”

评论
热度(45)

© 棠熙熙 | Powered by LOFTER